学术动态

2012年度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3-01-17 08:51   232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1.2012年1月,郑伟宏教授赴泰国参加泰国摩诃朱拉隆功佛教大学举办的“因明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发表《论玄奘的因明贡献》的学术论文。

2.2012年3月,陈广宏教授赴韩国参加梨花女子大学与南京大学域外汉籍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东方女性文学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发表《〈列朝诗集〉闰集“香奁”撰集考》的学术论文。
3.2012年5月,徐艳教授赴台湾地区参加“哈佛访问人文学者协会”在台湾中正大学举办的“区域交流与中国文学书写典范的追求学术研讨会”,并发表《司空图“象外之象,景外之景”内涵的重新阐释》的学术论文。
4.2012年11月,郑利华教授赴台湾地区参加由中正大学举办的“近世意象与文化转型学术研讨会”,并发表《明代正德、嘉靖之际宗唐诗学观念的承传、演化及其指向》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