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古籍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23 06:33   264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2017年6月23日上午9:30,古籍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在光华楼西主楼1615举行。会议由古籍所所长陈广宏教授主持。

茶话会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古籍所老师寄语。在毕业生即将奔赴社会之际,陈广宏、陈正宏、徐艳、何凌霞、黄仁生、郑利华等老师分别发言,以他们自身的经验经历鼓励毕业生们不畏艰难,再创辉煌。

 


    第二环节为毕业生发表感言。无论是三年硕士毕业生还是四年、五年博士毕业生,对古籍所、对复旦的感情始终不变。古籍所的踏实学术氛围,老师们的严谨学术风气以及同门间的切磋讨论,在彼此的求学生涯中留下深刻印象。

 

  

第三环节是毕业生画册展示。以PPT形式将毕业生们拍摄的精彩照片一一呈现,在一幅幅身穿学士服的照片中,彼此的情谊和记忆也在复旦定格。在画册展示前,13级古代文学硕士毕业生王胜男带来《高深流水》的古筝演奏,高山流水遇知音,依依惜别话深情。

 

 

    茶话会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再次,也祝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